感谢喜欢

在p站看见一个米英漫画!
开头阿瑟讲了一个故事,他去往一个地方遇见了一位穿白衣的女性,女性说:“亚瑟,我最喜欢你了”。
阿瑟是盲人,每天与自杀的诱惑作斗争,但是自遇见阿尔就不一样了。
阿尔是一只导盲犬,每日陪伴在他的身边。
有一人阿瑟说:“阿尔,自从你来了之后我再也不觉得寂寞,我时常在想如果我能听懂你的话,是不是就能知道你是怎样相爱的呢?我一直在努力呦”。
隔天的时候,阿尔带着阿瑟散步,突然阿尔跑开了,阿瑟一个人在黑暗之中突然被一个人抱住。
阿瑟:阿尔弗雷德?
阿尔:亚瑟,我最喜欢你了。
—end—

呜哇哇哇!!!看的我好激动!!!米米变成人了!!!虽然不知道后面会怎样!!!这个作者好会画温暖的故事啊啊啊!😭😭😭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