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

〖无授权翻译〗Mr. Jones·1

这篇文是我以前翻的, 我也没有存原地址,但是会尽量找到原作的,故事挺普通的,就是一个练手的东西吧,可能存在语句不通,错误等问题,真是抱歉了!
如果觉得不妥会马上删掉的!(´・ω・`)

注意:
※cp米英
※亚瑟有儿子——西/兰(彼特
※弗朗有女儿——摩/纳/哥(作者自设名字珍妮
※作者注明了亚瑟是单亲爸爸

故事简概:
每个人在第一天上学时都是异常兴奋的。尤其是亚瑟儿子的老师很年轻,新颖,且极度的热情。

正文:
第一章:琼斯先生

连续响起的闹钟被一个伴随着慵懒语气的人的按掉,亚瑟抱怨着蜷缩起来,阳光透过窗户散在枕头上的亚瑟,他伸手打掉了讨厌的闹钟,迷糊的眨了眨眼,让讨厌的声音消失后,他抬起手摩擦起自己的脸。 他听见巨大且快速的跑步声传来,脚踩在木制地板上发出啪嗒的声音,亚瑟笑着面对了他习以为常的行为。

"第一天去学校!第一天去学校!"蓝色的眼睛挂着露齿的笑容突然出现在视线里。"爸爸!起来!"

亚瑟缓和的吸了口气,他把手插进和他很像的男孩的头发里,动作轻柔的推进,然后坐了起来。"好吧,宝宝。我们应该兴奋起来,不是吗?"

他活跃的点了点头。"没错!"

亚瑟微微一笑说. "我先赶紧做早饭,然后再打扮好后去学校吧。"

男孩揉了揉鼻子,瞥了他一眼,"你不是真的要去做饭,对吧?"

亚瑟转了转眼珠后,站在了浴室前头,"就是这样,我现在要插烤箱的电源了!"

"不,这样挺好的!" 他快速跑到浴室门口, "我想吃麦片!"

"不要在屋子跑,彼特!" 亚瑟警告他后,温和的叹了口气,他迅速的洗了澡后,刷了牙。他回到卧室后,脱下了牛仔裤和(带领扣的)衬衫,然后套上了背心,脚滑进鞋里后下楼,彼特正坐在桌子旁等他,他的腿一直在来回晃动。

彼特笑着走到亚瑟身边,他在男孩的脸上落下一个亲吻,"我们快没有牛奶了。" 他根据情报,看向纸盒。

亚瑟一边点头一边走到炉子那,拿起一包司康放到壁橱上后,又放了一罐果酱。

"好啦。今天的东西放好了,我们还需要别的东西吗?"

彼特噘起嘴,用手撑住下巴思考。"我想应该没有了。"

"好吧。"亚瑟和彼特安静的吃完了早饭,亚瑟粗略的看了一下早报的同时,彼特快速的解决了面前的食物。亚瑟放下报纸后,厌恶了一下关于经济的报导,他吃完食物后,洗掉了它们。
然后擦干净手,和彼特上楼去了他的卧室,看见男孩把新准备的东西放进了新的书包里。

"准备好了吗?宝宝?"他问道,彼特点点头露齿一笑。"走吧。我们去教室之前,先去慰问一下青蛙和珍妮-玛丽吧。"

彼特碰巧见过亚瑟喜欢的几个同事,也是他最好的朋友和经常代替亚瑟照顾他的人,亚瑟曾经感到骄傲。"为什么?她不是二年级的吗?"

亚瑟握住他的手后转了转眼珠,他帮彼特穿上了他的夹克后,又穿上了自己的,然后拿出钥匙让他的儿子锁上了门。 "是的,但是你要知道,他做的所有事和他一样,都是饭桶。"

彼此对于刚才的严肃的议论点了点头,然后爬进了车里,坐到了亚瑟旁边的座位上。之后他启动汽车,把汽车开到了马路上,他向右打弯走了一个捷径后,只用十分钟就到了学校。这是第一天来幼稚园,亚瑟看了五分钟后,开始有些紧张。但是,彼特完全处于兴奋状态。

亚瑟锁上车后,拉住彼特的手带他走到了一个楼里,有一些大学的毕业生在庭院食堂处的第一个钟的前面聚集。彼特笑着走过刚才嘈杂的人群,走过大厅,询问他所有好奇的事物,亚瑟在走到彼特所在的班级都一一的回答了他的问题。

在第一个房间里,亚瑟看见两个人影,他转了转眼珠后,走到他的同事和他的女儿身边。

对方立马嘻笑道。
"啊,亲爱的!你在这!我还纳闷你可能迷路了。"

亚瑟冷笑道,"大概吧,我的方向感好的很,谢谢。"

"除了你喝醉的时候。" 彼特大声笑道。

亚瑟严厉的看了一眼他的儿子,他看见弗朗西斯偷偷暗笑时,极为后悔。他牵住他的手,决定把因彼特的无知话语而引起的尴尬和青蛙毫无价值的反应,转移到法/国/人旁边的小姑娘上。

她的头发到及腰身,并有一条被发卡夹在刘海的辫子贴在脸旁。还有一幅眼镜架在她的鼻子上,看起来敏锐又沉着坐在她父亲的旁边。

亚瑟对她微微一笑,她回复亚瑟一个随和的眼神,"你好吗?亲爱的?"

"我很好。" 她回答道,她的声音听起来很文静。"爸爸给买了几条新裙子,你喜欢吗?" 她牵起父亲的手转了几圈。

亚瑟点点头说,"可爱极了,亲爱的。他太宠爱你了。"

弗朗西斯骄傲的笑笑。 "当然,亲爱的。她是我的一切。"他停顿了一下,看向亚瑟之前走过的地方。"马上就上课了。我需要带着她去一下大厅。"弗朗西斯牵起他女儿的手,他的女儿紧跟着他。"我会去彼特的教室找你。"

"好吧。"亚瑟回复道,之后就拉起彼特的手离开了。 "只剩我们俩了?"他微笑着回应后,彼特点了点头,然后他瞥了一眼门上贴的班级号码,并告诉了他儿子所在的班级。确定地点是他们的邻近的班后,他带着彼特穿过走廊后,打开门,走到了一个大眼睛的男孩身边。

亚瑟看了一眼周围,有聚在一起和孩子聊天的,也有坐在桌子上或地毯上玩着玩具或蜡笔,但大部分还是在和孩子讲话。他温和的笑着,然后看见他和彼特时,与一对孩子走了过来。

"嘿!你想和我们玩乐高积木吗?" 其中一个男孩看见彼特露齿一笑,他手上还握着一些基础材料。

彼特看向他,他的眼神满是恳求。他轻笑道,"这是你的教室,宝宝。去交一些朋友吧。"亚瑟轻柔的把他推到前面去,然后彼特露齿一笑,跑到其他人那里去了。

"这位小个子看起来遭遇了严重的打击。"说话的声音在身边响起,亚瑟快速的转过身,他的心脏被突然出现的身影而停跳。

这位男士很年轻,个子很高且还有宽阔的肩膀,身穿着宽松的长裤和及肘的衬衫。他晒的有些褐色的皮肤上,长着亚麻色的头发,并且还有一根过份活跃的头发翘立在头顶,纤细的眼镜在他两个蓝的像夏日的天空一样的眼睛之间的高挺的鼻子上安静的架着。他的笑容在白肤人的脸上绽放,亚瑟平复着因吃惊而呆滞的睑,他只是单纯的羡慕而己。

他过了一会儿才意识到眼前的男人想和自已握手,亚瑟紧紧握住他的手,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发烧,他感谢自己还好没有流汗。"喔—喔,不是的。 我很高兴他觉得很自在。"

年轻的男人笑了笑,慢慢的放开亚瑟的手, "他天生就是个交朋友的料。"他兴奋的说道。 "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可担心的,先生(询问名字的意味)…?"

"柯克兰。" 亚瑟下意识的说道。"亚瑟·柯克兰。"

"阿尔弗雷德·琼斯。"他回答说。 "我是新来的幼稚园老师。很高兴见到你,柯克兰先生。"

"我也是。"亚瑟盯着阿尔弗雷德的笑脸,说话的声音很微小,名为感情的东西从腹部溢满全身让他做不了任何事。他觉得很温暖,并且自我感觉很好。 "您可以叫我亚瑟。"

"不错的提议,亚蒂。"阿尔弗雷德再一次露齿而笑,亚瑟站在原地愣了一下,他感到自己的脉搏正在加速跳动。"所以,这是你第一次带着孩子来学校?"

亚瑟又盯了他一会儿后,眨了眨眼睛,点头道。"呃,是—是的。 彼特是我唯一的孩子。"

"你的妻子不想要更多的孩子吗?"

亚瑟转过视线,在其他孩子中找到了彼特。 "她不是我的妻子,她甚至不想要他。"他用手揉乱了男孩灿金的头发,他此刻正领导着其他孩子围在身边的玩游戏。

阿尔弗雷德也看向彼特说,"喔,我很抱歉,先生。这太让人讨厌了。他看起来像是一个小帅哥。"

亚瑟耸耸肩。"他是我的一切。"他低声说道, "我很高兴可以拥有他。"

天蓝的眼睛在镜片后闪着热切的目光,他重新看向他,丰满的嘴唇向上伸展化作成一个笑容。 "他看起来只喜欢你。"他发表意见说。"甚至是那对粗眉毛。"他咯咯笑道。

亚瑟哼了一声转了转眼珠,他气愤的交叉起手臂,远视他兴奋的样子(有蔑视之意)。"他们非常正常。"他坚持肯定的毫不含糊的说道。

阿尔弗雷德厚脸皮的大笑。"真可爱。"当亚瑟狠瞪着他时,他知错的眨了眨眼睛,微笑。

过了一会儿,一阵敲门声传来,亚瑟和阿尔弗雷德走到门口打开门发现弗朗西斯正站在那,看着发呆的两人瞬间明白刚才发生了什么,他抿起嘴轻笑。"我都不知道这里有两个人。"他发表出言论后,注视起阿尔弗雷德。

当阿尔弗雷德又笑起来时,亚瑟皱了皱眉。"什么?"

"他在说马蒂,我的兄弟。"阿尔弗雷德说明,然后他把手叉在口袋里。"他是另一个新来一的二年级老师,在走廊。"

"是的,我的女儿就在他的班里。"弗朗西斯说道。 "一个很安静的人,并且和你很像。"他向阿尔弗雷德眨了眨眼睛。

阿尔弗雷德只是转了转眼球,亚瑟平复着他的静脉下猛烈的流动。他只是该死的遇到了一个年轻小伙子,而他同时又是彼特的老师而己。如果他太冷淡才不对劲。

亚瑟强迫自己从令人惊奇的阿尔弗雷德身边走到门口,一并把弗朗西斯也推到了门口。 "好啦,很高兴见到你,阿尔弗雷德,但我们恐怕要先走了。"

"好吧,柯克兰先生。"阿尔弗雷德露出牙齿笑道。"我会很期待彼特来上课的。"

亚瑟回之一笑。"当然。喔,我非常鄙视他,弗朗西斯大概会一次又一次的接彼特回家(我不会翻)。而我工作的日程安排比较多。"

"没问题。"阿尔弗雷德向把弗朗西斯带到走廊的亚瑟挥手说。"回见,亚蒂!"

.

到了晚上后,亚瑟把彼特塞进床里,男孩看向他微微一笑。

"你今天开心吗?彼特?" 他坐在床沿上,问道。

"是的,非常开心!"男孩兴奋的大叫,并用手作着动作。"我们一起玩了乐高积木,然后我带领着所有人攻破了外国人的防御,然后和琼斯先生一起玩他介绍的其它游戏,他还特别温柔的问我们认识的字母,但我就认识一个!"

亚瑟笑道。 "好吧,这听起来真是有趣的一天。"

彼特点点头。 "是的,他简直太酷了。他还在吃午饭时,给我们油炸食品!"

亚瑟抬起眉毛,俯身亲吻彼特的太阳穴。 "好吧,这很不错。听起来他是一个很有趣的老师。"他把被子拉到彼特的下巴后,微微一笑。"现在到你睡觉的时间了。我爱你,宝宝。"

"我也爱你,爸爸。"彼特困倦的说道。 "喔,琼斯先生说他想告诉你他想和你吃一顿午饭。他想向你介绍他的兄弟。"

亚瑟愣了一会儿后,回过神来。"好—好吧,我们不得不去看一下了。"他快速的走到门口,关上了灯。"晚安,宝宝。"

"爸爸?"彼特的声音因被蒙住而有些含糊不清。

"怎么了?"

"我觉得他喜欢你。"

亚瑟猛烈的呼吸着。"喔。"

"他会是一个非常酷的爸爸。"

沉默在空气中蔓延,亚瑟努力平复强烈跳动的心脏。 "是—是的。"他赞同的说道,他的声音有些沙哑。他很清楚是他自己的喉咙。"是的,我也觉得他是那样的。"

彼特蒙在被子里瞥了一眼他,他蓝色的眼睛—夏日的蓝色,亚瑟意识到—他正在淘气的注视着自己。"我喜欢琼斯先生。"

亚瑟失落的一笑,抓住门把,把门关上。"我也喜欢琼斯先生,宝宝。我非常喜欢他。

—tbc—
还没有完,只不过以前坑掉了,就只翻了一章嘤嘤嘤…有人想看的话,我继续翻译后面:)

评论(4)

热度(31)